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你——小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小紙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傳紙條 

  “傳,傳傳,傳傳,傳,傳傳,傳傳……”最近在昂立英語學校傳紙條好過癮啊!上課傳,下課還討論傳紙條。班上有八個人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不傳紙條,其他人都傳瘋了。他們在嘴邊離不開傳紙條這三個字。每次傳紙條都沒引起老師的注意。可是這次…… 

  紙條引起的小騷動 

  “啦哩嚕哩啦耶……”我嘴裡哼着歌,高興無比。因為上英語課的時間又到了。我拿起裝英語書的袋子出門上課去了。一上課,他們就又開始了傳紙條。這次可不像以前一樣那麼順利,因為有三個日本人來到中國學英語,還到了我們班。所以有一個人傳的時候,一不小心那紙條傳飛到了一個日本人的桌子上。那個日本人傻傻的看了一下四周,而他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那日本人打開那被疊成正方形的小紙條。只見上面只有一個笑臉還有一個感嘆號就沒東西了。那日本人轉身和另外兩個日本嘰里呱啦的不知道說了些啥,然後把紙條交給老師,老師看了一下紙條,便把紙條放入自己的口袋。他們以為這件事情過去了,沒想到…… 

  我恨你——小紙條 

  下半堂課,老師突然對我們說:“你們到底有沒有傳紙條?不說的話,除了那三個日本人,每人罰抄第一課五十遍!如果說出來的話我還可以免了。”有個同學不想抄,便馬上說出來。老師也馬上變卦,說:“第一課你們罰抄一百遍!”我和另外一個同學是被冤枉的,老師也不給我每一次辯解的機會。只好陪着那些“犯罪”的人一起罰抄。 

  我的面部若無其事,可心裡在吶喊:“天理何在啊!” 

  哼!你這臭紙條!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小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小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