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韋帕,我恨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韋帕,我恨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突然來了一個通知,下午全校停課,同學們聽了高興地手舞足蹈,幾個男同學就把書包也拋到了天花板上,還有幾個女同學都快成瘋婆子了,整個教室簡直就成了一個菜市場,鬧鬧嚷嚷的。

  可是為什麼要停課呢?同學們又疑惑不解,有幾個性急的同學就問老師了。老師面無表情地說:“韋帕要來了,所以學校要停兩天課。”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韋帕是誰呀?沒聽說過,一定是位了不起的老外吧,他來了為什麼要我們停課呢?”剛安靜下來的教室又開始喧鬧起來了。

  “安靜,安靜,”老師做了個不太偉大的手勢:“韋帕就是13號颱風,這次颱風來勢很兇,而且據氣象台預報,有可能正面襲擊我市,所以學校決定放假兩天,但是......”老師加大了分貝說:“為了大家的安全,這兩天禁止去外面玩,所以我給大家多布置些作業,等會兒數學,英語等老師都會來布置作業的,大家在家一定要認真做呀。”暈,全班倒下一片。

  媽媽來接我的時候,看我不開心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想到同學家裡玩!”媽媽說:“老師不是說了嗎?出去玩是有危險的,聽話,先回家把作業做完,你就可以看電視了,上網也行,我就知道你喜歡上小荷。”瞧瞧,瞧瞧,怎麼大人們都是一個嘴臉,整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還讓不讓人活呀?那什麼鬼養的韋帕,純屬是故意趕我們回家做作業的呀。不能出門玩,呆在家裡多無聊呀!幸好我還有個好去處,那就是小荷,那裡有我許多知心的朋友,我照樣玩的很開心。韋帕,我恨你。

  還有,像你這些魔鬼,一旦登陸,肯定又會無緣無故的去傷害多少生靈,讓多少財產遭受損失。這麼大的太平洋你不呆,為什麼偏要到大陸來呢,難道你還沒玩夠嗎?

  我知道,現在人類還無法對付你,但是,我一定要從小好好學習科學知識,長大要發明一種機器,阻止你來,讓你在太平洋上空形成時,就把你消滅掉,把你消滅在萌芽狀態。 韋帕,你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韋帕,我恨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韋帕,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