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準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早上,我在上學時,看到前面不遠處有一個學生。我立刻加快腳步往前走。走到近處,我看到他原來是班上的同學錢運順。我就叫住了他和他一起上學去了。我們邊走邊聊天。

錢運順問我:“你知道今天數學課上會考試嗎?”我說:“當然知道了,昨天老師不是說了嗎?難道你忘記了嗎?”接着,我們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來到學校,我們就走進教室。我坐到座位上,放下書包拿出數學書就看了起來。我一頁一頁地仔細地看着。上過的部分我看了一遍。然後,我就背了起來。背着背着,有一個地方背不出來了,我想不背算了。我又想要是正好考到這一題怎麼辦,難道就放棄了不成。要想考試取得好的成績就一定要付出代價。對,我還是把它背出來。我又看了一遍書,然後再背。好,我會背了。這時,正好上課了。我滿懷信心地參加了考試。

  等到老師批好發下考卷,我看到自己竟然考了一個滿分,大聲笑了。這是我值得自豪的事情。以後,我還會努力的,爭取每一次考試都能夠得到滿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