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照前的準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前的準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和弟弟去拍照,而且是免費的,誰不去才是白痴呢。

   到了那個叫親親寶貝的照相館,一位阿姨把我們請上了樓。一位叔叔給弟弟選了一件牛仔裝,弟弟穿上他,如果擺個POSS,還真的像一位西部小牛仔!我選的是一件公主裙,穿起來不大不小,正合適,粉紅色加上白色,正好是我喜歡的兩種顏色,穿起來顯得很成熟。另一位阿姨,開始給我化妝。可是我滿頭大汗,誰讓我天生就是愛出汗呢,這樣着裝很難的。阿姨也說我怎麼那麼多汗。不過,吹了一會風扇,汗就全乾了,阿姨開始給我化妝。以我多年的經驗,早就把眼睛閉上了(因為每年媽媽都帶我拍照,每次都化妝)。那位阿姨先後用了白,紅,綠三種顏色給我的眼睛“上”色,又用睫毛膏拉了睫毛,顯得又黑又長。我的臉上打了粉底,又上些亮晶晶的銀粉。最後給我的頭髮來個造型。先對稱扎兩小束,又拿了一個王冠和一個假髮帶在我的頭上。我睜開眼,哇!一位美麗的公主出現在鏡子里。(呵呵,我心裡真美。)

   此時,我覺得自己真得變成了一位公主,高貴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拍照前的準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前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