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會前的準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會前的準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3月19日是我的生日。這一天是我一年裡最期待的一天。這一天,親朋好友都相聚在我家。

  這一天,媽媽會準備很多美食給客人。媽媽一定會準備親手煎的炸雞。這炸雞絕不含防腐劑及味精。

  除此以外,媽媽還會親手煮炒麵及炒飯。炒麵及炒飯里加了雞蛋、雞絲及蘿蔔絲。我的朋友經常稱讚我媽媽的廚藝很好,她們很喜歡吃我媽媽烹飪的美食。

  接下來,媽媽就會撥打"PizzaHut"的服務熱線訂購三盒薄餅。雖然很不健康,但是客人們都很喜歡吃。接着,輪到我為客人沖泡汽水。我先把“一百號”倒入容器里,加入燕菜,再加入“Rebina”和“Sunquick”派的橙汁。倒入冷水和冰塊,使飲料保持冷度。

  準備完畢后,我們就打開大門歡迎客人的到來。如果當天是星期六,客人還會在我家留宿。不過我們會玩得很夜,所以有些人睡在沙發和地上。每年的這一天,是我最期待最開心的一天。親朋好友都相聚在一起,很溫馨。

  五年級:康慧鎣

您正在瀏覽: 生日會前的準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會前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