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超級女生”而準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超級女生”而準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唱《寧夏》吧,這首歌配上音樂的確好聽,可是沒了音樂,沒有了間奏,說白了,直接就是重複那幾個歌詞,不好不好。唱《天黑黑》吧,這可是我唱的最好的一首歌呢,但是“天黑黑,欲落雨”,用港台語說,我實在學不會,而且,在這其中有一段連續重複兩遍,沒了間奏可不行,這怎麼能行呢?《童年》和《童話》的詞我根本記不住,苦惱啊~ 

  咦?前一段時間我不是在電視上聽過《莫斯科沒有眼淚》嗎?此歌對我來說簡直是every good!哦哈哈,救星啊!到網上搜索去也! 

聽聽,聽聽“莫斯科沒有眼淚,大雪紛飛,你冷的好憔悴”多經典的句子啊,再配上音樂,太棒了!哪天見到這首歌的作者,一定要請他吃一頓,當然,他掏錢,虧本的生意我才不做! 

  步入練習,先聽歌吧,以我的天才智能,聽三遍,調子基本上是可以出來了,不過不了這需要歌手帶一下,現在主要是歌詞,我點擊搜索歌詞,不要吧,出現錯誤?這可難不倒我,直接搜索一個“莫斯科沒有眼淚的歌詞”不就得了嗎?拿到歌詞我開始和歌手一起唱,我還是對我的能力比較自信的,歌手唱的真的很好聽,讓我覺得配上我這個烏鴉嗓子,竟有點變味了,我真挺灰心的算了,還是唱《天黑黑》吧,不管怎麼說,那是我目前唱的最好的。可是,我一想到自己的努力將毀於一旦時,倒挺捨不得的,不管啦,大不了多學一首歌嘛,唱好了再說吧!我找來複讀機與耳機,好久沒用了,竟讓我找了半天!我開始把自己與歌手合唱錄下來,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我現向認為是完美無缺的嗓子竟然如同公鴨嗓一般!也許這是復讀機的問題,我對自己說,的心裡還是有個聲音告訴我:我很差!我不會放棄,我可不會像電視上的小女子那樣優柔寡斷更不會把我自己寫成那樣,繼續吧!我帶上耳機,開始錄音,唱完后,我按對比,沒反映,天啊,我忘了按開始了!我只好再唱了一次。 

  後來我讓爸爸聽了我錄的音,不用說,很差。我又親自唱了依次,不過與歌手的距離還是很遠的。我練了一中午,我也有點累了,便唱了一首《天黑黑》,並錄了下來,挺好的,我也不太想唱了,就開始看網上的文章。之後我再聯繫,發現我連調都忘了。後來,萌告訴我,是因為早上是記憶的高峰期,下午會下降,我鬆了口氣。她還說,在唱的時候,男生們絕對會笑,他們就是這樣。我好怕怕哦~自信心打擊百分之五十。 

  但願我的努力沒白費。

您正在瀏覽: 為“超級女生”而準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超級女生”而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