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最不喜歡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它是讓你身體不適的“最佳季節”。你剛剛穿上了新買的一件很漂亮的毛衣,春天馬上找來了它的搭檔——寒流;當你又換上了厚厚的羽絨服時,你不要以為春天拿你沒辦法——死黨陽光又來了。讓你根本拿不定主意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出門?如果自己穿錯了衣服可能還會感冒、打噴嚏,嚴重的還會發燒,多難受啊!可能又引起了各種呼吸道傳染病對你身體產生的“好奇心”。 

  春天它也是一個愛哭的孩子,一哭起來沒有了頭兒:稀稀拉拉的春雨一下起來就沒完沒了,真是毫無止境。每一次在下春雨時,我就真的很難以想象南方的梅雨季節該是如何的難忍?上街的時候特別容易滑倒,所以有的人在下過春雨後一定不會出去。 

  春天還是個愛化妝的女人:像艷麗的桃花、杏花、梨樹、柳樹等等一個也不放過自己,都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展現它們的容貌,誰也不讓誰,都要讓人們知道我們是春天最美麗的風景線,然而卻把那些堅守了一冬的老葉落在地上,隨意踐踏… 

  春天,你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季節。 

  我用自己的眼睛來看春天,來顛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最不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