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星星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星星聊聊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夜裡,我看見天上有一顆星星,它是樂樂,我便跑回家給它打電話,我按了它的電話號碼:36806幾個數字,過了一會兒,便有人接電話了。 

  我便問:“喂?是樂樂嗎?”樂樂說:“對呀!我是樂樂,您是哪位?”我聽了,便想笑,我忍住笑聲說:“我當然是你的好朋友——紅紅!”它說:“原來是你呀!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說:“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好嗎?”樂樂說:“好啊!你問吧!”我說:“那你們是怎樣發光的?為什麼會發光?”它說:“你的這兩個問題我一起回答吧!就是太陽公公在晚上的時候,它的光芒照在我們星星和美麗的月亮姐姐身上,使我們發光。你的問題太簡單不過了!”我不服氣,又說:“我問你一個難的!”樂樂說:“你問吧!”我說:“那你知不知道你們是怎樣產生的?”樂樂說:“我們是怎樣產生的?我—們—是—怎—樣—產—生—的?這個問題我還真不知道!啊!天亮了,我要回去睡覺了!再見!”我說:“再見!”說完,我便把電話掛了。 

  啊!和星星聊天真痛快,好想在聊一次!

您正在瀏覽: 和星星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星星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