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今天,我們全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歌詠比賽。

  5月10日 早上8時20分,隨着主持人的一陣富有感情的講話,我們班也迫不及待地排好準備上場。終於,伴隨着觀眾的私語,我們班精神爽朗,面帶笑容地走上舞台。唱完校歌后,我們又唱起了《外婆的澎湖灣》,那悠揚悅耳的台灣校園歌曲使我邊唱邊陶醉與其中。當最後一個音停下時,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使我感到無比高興與欣慰,昂首挺胸的走下舞台。

  接着,我觀看了其他班的精彩表演。他們用嘹亮的聲音唱着,屬於他們的歌曲,創造着自己的世界,一個個絕技使人折服。但我還不滿足現狀,正期待着明天的表演,期待着精彩的節目。

  終於來了——這令我期待的表演。早8時20分,第一個歌曲在六(三)班的口中誕生了。我聽着聽着,就對陳凱翼作出了評價:校歌唱快半拍,但自選歌曲很優美,還是可以“將功補過”。陳凱翼讚許地點了點頭,於是我又投入到欣賞歌曲的境界中。看完了四個班的表演,《少年強》出現在四(二)班身上,但擁有音樂細胞的我一下就揭穿了他們的雄壯:他們其實沒能力唱到150分貝的音量,而是錄音的效果。不過我還是認真地欣賞他們的表演的藝術和展現的風格,細細地評價着優良中差……不過最令我難忘的是二年(一)班的歌曲《稻草里的火雞》。只見六個倒放的箱子上鋪滿了許多金燦燦的“稻草”。表演到一半時,6隻“火雞”慢吞吞地走了出來,他們一會兒躲在“稻草”後面,一會兒踱着方步,一搖一擺地穿梭在“稻草”中,一會與其他“火雞”竊竊私語。許多觀眾都笑了,我還趁機風趣地說:“不如讓‘火雞’直接‘鑽’到箱子里才好玩!”又是一陣笑聲。

  到最後的“壓軸”階段,上場的是我校“南腔粵調“能獲得市、省第一,這是多少人凝結成的精華啊!帶着欽佩的想法,我細細地品味這令人折服的演奏,長笛、豎笛、人唱,一系列的動作是一等獎的證明,我更加欣賞這學校”精英“表演了。

  歌詠比賽證明了班的實力,也增強了集體榮譽感,這無疑是一場一舉兩得的比賽!

  :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