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進行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進行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要舉行歌詠比賽啦!消息像一陣風傳遍了六年級的十個班。我們得到“小道消息”后十分興奮。也就是在得到消息的那一天,“魔鬼訓練”拉開了序幕……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排練了有一段時間了,每天最少兩小時的訓練讓我心中滿腔怒火,我的橡皮也就成了我唯一的泄憤對象。“又要排練了!”我嘟嘟囔囔地邊哼,邊再橡皮上扎眼,看看現在的橡皮,簡直跟機關槍掃射后的木板沒什麼兩樣。周三下午是科學課,為了歌詠比賽,也已經化為烏有。我不禁又拿起“出氣筒”,一陣猛掰后,橡皮已“碎屍萬段”。 

  離歌詠比賽還有一天,用俗話來講,我們這隻能算臨陣磨槍,不亮也光了。“搬桌子!”一聲令下,教師里成了桌子腿與椅子腿遊行的實況轉播。開着同學們忙碌的身影,我心裡某個較軟的地方被觸動了一下……真正開始“魔鬼訓練”的是下午,我當然是千種不願意,萬種不甘心。不過當看見老師不顧嗓子疼得教我們,家長焦頭爛額的找服裝,同學們抓緊時間排練,我感受到了這個集體在努力,“我要為集體爭光”這個念頭就紮根在了我的心裡。 

  馬上就要歌詠比賽了,看着一個個濃妝淡抹的臉蛋,我不禁想起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這句話。 

  “請同學們站隊!”我們自覺排好隊,來到多功能大廳。我們班是第10個表演的,看了前面幾個班的表演,不禁覺得他們都沒我們班好,而且有一種想向他們表演的慾望。 

  該我們表演了,在多功能廳門口,已經站滿了穿白禮服手拿玫瑰花的“小淑女、小紳士”。“加油!”我鼓勵自己。 

  伴隨着奪目的燈光,門開了。我微笑着走了進去,喜悅夾帶着一絲緊張,從我心頭掠過。指揮沖我輕輕一點頭,我會意的和張韻儀來到話筒前,伴着小提琴悠揚的曲調,開始深情地朗誦。此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剛才的緊張一掃而光。在《同一首歌》優美地旋律中,我陶醉了,感覺那麼多天的辛苦沒有白費,付出終於有了回報。鋼琴聲漸漸停了下來,不知何時,恐懼有無聲無息的爬上來。在第二首歌演唱時,我盡量使自己平靜下來。該我們表演舞蹈了,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過來,踏步、下蹲、拉手……我小心得跳着,生怕一下子“演砸了”。演出終於結束了,我們站在梯台上等待下場。當我走出多功能廳時,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此時,我想,我努力了,就足夠了,結果並不重要,倒是過程值得我們留戀。這次歌詠比賽,讓我發覺六(2)班這個集體是多麼優秀,團結起來,凝聚起來,就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進行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