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人,那份真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那份真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

  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美麗的天使,而你,是我的天使,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溫暖和關懷。小時候的我,總是那麼孤單,沒有朋友的陪伴,只能自己獨來獨往。在寂寞的時候,我總喜歡坐在山頂上獃獃的看着天空,就在那裡,我認識了你。那天的雲很美,晚霞染紅了半邊天,而卻有一抹白色的身影躍進了我的眼帘,你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嘴角總掛着一抹燦爛的微笑,也許是你的笑感染了我吧,我們在山上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你熱情,活潑,開朗,但吸引我的也許正是你的真誠。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生病而耽誤了一些課程,你卻不辭辛苦的來到我家,認真的幫我講解新學的課程,正是你的耐心輔導,才使我沒有落下一點課程,但你卻瘦了幾圈,你笑着對我說,不要緊,一點也不累,但我卻看出了你眼中的疲憊,我的心中湧起一陣陣的感動,似乎再也沒有什麼困難能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

  相處

  從此以後,我們更加要好了。每天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上學,彷彿成為了彼此的影子,別人都說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姐妹花”記得那次上體育課時,我因為慣性而不小心摔倒了,膝蓋一下子被塑膠跑道擦破了,鮮血一下子涌了出來,我害怕極了,低低的抽噎着。你趕快跑了過來,蹲在我身邊,仔細看着我的傷口,關切的問:“怎麼了,小心點,我扶你去醫務室。”看着她堅定的目光,我感到了一陣心安,看着她為我前前後後,里裡外外的忙碌着,我的心中湧起了一種快樂,朋友,原來就是這種滋味啊。

  相知

  當我們真正擁有默契的時候,才明白什麼被稱為知心朋友了。知心,指的便是只需要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對方都能知道你的心意。記得我們在不開心的時候,總喜歡在小樹林中散步,漫步在林間小路上,向對方傾訴着自己的煩惱,聆聽着大自然的聲音,感受着綠色的生機,彷彿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超越了別人的心境,使我們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但更重要的是坦誠相待。有許多人說,朋友,一個足矣。小時候的我們不懂這裡的意義,但現在我們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一個摯友便足矣了,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我們明白了友誼的來之不易,所以才更加珍惜彼此。

  在我們花樣的年華中,總有一些想永遠銘記的人和事,但是此時,我最想銘記的,是熱情的你,更是那份真誠!

  五年級:曦曦曦爺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那份真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那份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