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大早就出門了,為的是在圖書館搶個好位置。剛出門,就感覺到一絲冷風,我不覺拉了拉衣服,心想,今天又冷又早,肯定沒多少人。 

 來到圖書館門口,就看見一位修鞋的青年,他身上穿的很少,風一吹,似乎就能把他吹走似的。臉上只有嘴唇有一絲血色,其他地方都蒼白蒼白的,兩雙手上都升滿了老繭,顯然,這是個老鞋匠了。 

 唉,現在賺錢不容易啊,我嘆了一口氣,望了望那位青年,便走進圖書館了。 

 果然,一個人都沒有,誰願意這麼早來看書啊,我拿了兩本書就走了。 

 出來的時候,看見那位青年正在看一本書,我仔細一看,還是毛澤東詩集呢,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他的左腳有些奇怪,定神細看,他竟然是一位殘疾人。 

 我突然在心裡敬佩起他來了,不為別的,只為他的精神,我望了望手中那兩本漫畫,跑進圖書館,拿了兩本名著,又走出來,看着他用手指一個字一個字指着念時,我把書遞了過去,“叔叔,給,這兩本書你後天還我吧,還有,您回去吧,今天天太冷了,沒人會來了,”他望了望我,連忙擺手說:“小朋友,沒事,這我不能收,拿回去”“不要緊,何況我都看過,下次來還要和您一起討論呢”“這…·”他鎖着眉頭,“拿着,”我把書往他懷裡一塞,就跑開了,“叔叔,記着,下次來要一起討論” 

 走到站牌邊,突然聽見一聲清脆的叫聲“小朋友,謝謝你,下次來一定一起討論”我笑了。恩,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