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子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深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深秋的傍晚,爸爸騎自行車帶我到外婆家,半路上,老天爺就像跟我們作對似的,突然颳起了大風。我穿得單薄,哪經得起冷風狂吹呢? 我穿得單薄,哪經得起冷風狂吹呢?不一會我就渾身發抖了。或許爸爸也有點冷了,他停下車把我從自行車前大梁抱到後車架上,還關切地問:“冷嗎?”“不冷,一點都不冷。”“要是冷就吱聲,我把衣服給你穿。”我知道爸爸比我穿得還要少,在這種情況下,我怎麼能向爸爸要衣服穿呢?於是我繼續忍受着寒冷。 

  風越刮越大,我也越來越冷了,但始終沒有對爸爸說,只是將身子稍微向前移了移,輕輕抱住爸爸的腰,生怕被他發現。 

  “啊——嚏!”我抗不住寒風,突然打了個噴嚏。爸爸趕忙停住了車,:冷了也不吱聲。”略帶責備的說,“你看看都着涼了!”說完他毫不猶豫地脫下西裝,披在了我的身上。頓時,我渾身一陣溫暖。“爸,我真的不冷,剛才是因為......”“別說了,我身體好,你看,大街上只有我一個人穿襯衫,多時髦呀!”我知道,爸爸這樣說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這件薄薄的衣服包含了多少父愛啊! 

  郭一鳴

您正在瀏覽: 父子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