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晚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華誕。聽,60響禮炮響徹雲天,看,13個徒步方隊和30個裝備方隊盡顯祖國的強大。閱兵式的雄偉讓我難以忘卻,晚上的聯歡體現了人們的歡樂。 

  今晚的天空一片湛藍,星星正調皮的眨眼。8點,天安門已成為歡樂的海洋。看啊!廣場上升起焰火築成“60”,那金色在夜空中璀璨奪目。看啊!隨着一陣雷鳴般的炸響,空中流下一道瀑布,一組煙花又組成了中國的錦繡山河:層層疊疊的山巒,旭日徐徐升起,陽光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錦繡山河和瀑布渾然一體,氣勢恢宏。在《自豪的建設者》歌聲中,烈焰噴涌,一朵朵立桿冷煙花,如同燦爛的搖錢樹。聽啊!是和平鴿震動翅膀的聲音。一隻只造型煙花燃燒的“和平鴿”,60隻“和平鴿”承載了56個民族的兒女對祖國的美好祝願。沙漠變綠洲,綠草茵茵……這就是我們心中“美好的家園”:河水流動,太陽歡笑,人們健康的生活着。今天這晚上,焰火通明,讓北京成為不夜之城。 

  跳吧!伴隨着《北京喜訊到邊疆》的粗狂旋律,身披盛裝的群眾載歌載舞,盡情狂歡。翻騰的紅綢成了美麗的紅霞,廣場上霓裳麗影,中華兒女萬眾歡騰。瞧,國家領導人與3000多人一同跳起了集體舞,將整個廣場渲染成了亮麗的海洋。這一晚上,人民歡歌勁舞,歡笑響徹天際。 

  舞正歡,情正濃,夜未央。伴隨着歡歌笑語、舞蹈,我今宵難忘,難忘今宵。

您正在瀏覽: 這一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