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西新風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西新風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西新風貌 

  在中國的南部,有一顆璀璨的明珠——廣西。EPt廣西徵文網 

  2008年,迎來了廣西壯族自治區五十周歲的生日,在這五十年裡,廣西發生了滄桑覆海般的變化。 

  五十年前,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了。那時的廣西既沒有高樓大廈,更沒有高速公路,只有一條條坑窪泥濘的羊腸小道和一些矮小的平房工廠,這時的廣西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地方。五十年後的今天,一條騰飛的巨龍冉冉而升。看哪!平坦的柏油馬路十分乾淨、整潔;來來往往的車輛在馬路上川流不息;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街道兩旁。以前貧窮落後的地方,現在已經是個絢麗多彩的現代化大都市了。這離不開黨和政府的領導和廣西人民的辛勤努力。 

  換了新面貌的廣西,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就拿廣西的首都——南寧來說吧,如今的南寧被聯合國評為“綠城”和“人居城市”,南寧的環境在國際是十分有名的。街道是那麼的乾淨,綠色的植物隨處可見,高大的建築物也非常多;人民的素質也提高了,十分文明、懂禮貌。近年來,中央政府還很重視廣西的沿海地區的開發,於是,北部灣的發展也成了全國人民關注的焦點之一南寧還舉辦過多次東盟博覽會呢!。 

  廣西,猶如一隻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白天鵝。廣西每時每刻都在變化,變得那麼美麗、那麼繁榮。 

  廣西啊,你繼續邁着前進的腳步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廣西新風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西新風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