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 標籤:廣西作文

廣西----這個好聽的名字,是養我育我的古老的壯鄉,有秀麗的德天瀑布,有古老的傳說,有風景如畫的桂林山水,浪漫迷人的北海銀灘。有山高險峻的森林公園,和具有民族風情的侗族風雨橋......這是我們廣西人創造的一個個美麗的地方。 

  50年前的農村,成年人除了種地以外,其他的什麼活動也沒有,小孩也沒有幾個上學的,都在家放牛或干農活。 

  但如今的廣西已今非昔比了,在國家的正確戰略的實施下,廣西富起來了。 

  看,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來到廣西的一些繁華的城市中,當你抬頭仰望時,看到樓房高聳入雲,當你上到高樓樓頂時,你會感覺自己像是站在雲端上,這時就會令你想起李白的一句詩來:“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當你放眼環視四周,樓房多而排列有序,這時就可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鱗次櫛比”。而在一些小鎮上的樓房雖然不是很整齊,但也會給你一種錯落有致之感。 

  當然,在這幅高樓大廈分佈密集而有至的圖畫中也不失色彩。 

  瞧:在交通公路的兩旁種滿了花花草草,而每隔幾米又種植了一棵棵樹木,這有行有列的樹木彷彿是那一位位默默為人民站崗的軍人,而在人們的娛樂的廣場里,人們又有設計地擺放了許多的花盆,花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紫的………在花的四周又種植草坪,這樣花在綠色的襯托下就更加的鮮艷美麗了,如此一來,樓房和花草樹木就構成了一副美麗的水彩畫了。 

  廣西人民的素質也有所提高了,再加上這裡的人民熱情,好客,如果你來到這裡,你將會受到人民的熱情招待,漸漸地,你也會愛上這裡——廣西,所以說廣西是一個很值得你來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廣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