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西創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西創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廣西,你會發現,這裡是一個多麼豐富多彩的世界。 

  走進廣西,你會感覺到喧嘩都市中所沒有的寧靜。在大自然里芳草鮮美,落英繽紛,蜻蜓戲水,彩蝶飛舞。讓你感受到美妙絕倫,飄飄欲仙,彷彿自己也在飛舞。清晨,一陣陣濃郁的花香,隨着微風拂面而來,大自然從睡夢中蘇醒了。大自然伸了個懶腰,然後就和桂花侃談起來。 

  走進廣西,你會發現,這裡沒有了上海灘的擁擠和喧鬧,沒有了沙漠中的風沙塵暴,沒有了大洋里的血雨腥風,有的是安詳與恬靜,有的是花木的綠影,有的是清新的空氣。大自然是無奇不有,無窮無盡的。當你心情不好時,走進大自然,心情就會舒暢起來,憂鬱的情緒就會消失。 

  走進廣西,你會發現,這裡的風景名勝很多,景色美不勝收。這是劉三姐的故鄉,這裡的人們能歌善舞、熱情好客。 

  走進廣西,你會發現,在這片可愛的土地上,千千萬萬個勤勞的人們,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建設着美好的家園…… 

  廣西人民歡迎您的到來,因為我們都很熱情好客。

您正在瀏覽: 廣西創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西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