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陽光明媚,我和哥哥到文化館打乒乓球。

  我們約定好,誰發球,另一個人就拉起來,然後兩人對拉。

  首先我發球,我把球發到哥哥的右邊。因為我哥是左撇子,發到他的左手沒用,就只好發到右手。我以為哥哥會接不起這個球,沒想到哥哥把乒乓板翻一面,往上面一拉,跟我來個反拉,球忽拉一下過來了。我也不甘示弱,正好反手回正手,跟他拉個正拉。嘿!他也來個正拉,我又反拉,球就忽而上,忽而下,忽而跳個來,忽而彈過去。就像一顆定時炸彈似的,我和哥哥都推來擋去。最後,因我的乒乓球板比他的好,更有摩擦力,拉力更強,這顆球就我贏了。

  第二顆球開始了,是哥哥發球。我開始不講信用了,我就跟哥哥來個大提抽。哥哥倒沒有跟我反抽個來,而是把扳子往我這方一搓,球就過來了。還沒等我去接,球已經翻過球網,回到哥哥那方去了。這就是哥哥的絕技---迴旋,誰叫我不講信用呢?我真是自作自受,“自取滅亡。”

  第三顆球我發球,哥哥跟我來個小拉,而我卻大拉。哥哥說:“我不大拉你你還大拉我?看招!”哥哥怒目圓睜雙臂一揮,就來個猛拉,我急着往後退,沒想到身後卻是一排椅子,一屁股就坐在椅子上,而求卻從我頭頂邊“呼嘯”而過,我只好望球興嘆。

  ……

  打乒乓真有趣。我的夢想就是當個國際乒乓球運動員,像馬琳一樣為國家爭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