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乒乓球

 重慶市大足縣龍水鎮 沙橋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瑞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微風吹拂着幾棵小樹,梔子花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趁着這美好的時光,我約好鄧介等幾個好朋友到“大足一中”去打乒乓球。

  我們玩的是“考官”。我們先爭“官”。只見鄧介把球往空中一扔,然後右手拿着球牌,使勁往前推動,那球便向我這邊跳過來。我拿着牌子,在檯子下輕輕一削,球又向鄧介跳過去。這時,鄧介瞄準乒乓球,用力“一巴掌”,球又飛速向我這邊移來。我也被惹火了,拿着橫拍,又回送給他“一巴掌”。打中了!這回,又輪到徐公明和我打了。別看徐公明只會削,不會主動攻擊,可要是把他惹毛了,他還是會給你“一巴掌”的。我把球發了過去,徐公明削了一個球。這次,我緊緊拿着球拍,裝成一副要給他一個威力十足的球的樣子。徐公明被嚇着了,趕緊往後退了兩三步。我順水推舟,給他來了個超短的球。他本來就習慣打遠台,經不起短球,再加上他又後退了兩三步,結果沒接着,只好乖乖走人。這次換周杭和我打了。周杭的球技特別高。只要你稍不注意,他便會給你一個旋球或“一巴掌”。但我以為打敗了鄧介和徐公明,就定能戰勝周杭。可我剛把球發過去,他便給了我一個旋球。我只輕輕一接,球便飛出了乒乓球台。結果讓周杭給考上了。不久,我的“烏紗帽”便被周杭取了下來。乒乓球還在打着,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大半天了。

  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又度過了這快樂的一天。

  指導教師:李鳳瓊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