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我有點輕視他,所以給他發比較容易接的球。誰知,他扣了過來,而且扣中了。我嚇了一大跳,知道以後不能輕視他了。  

我認真地發了一個轉球,他搓了過來,我又搓了過去,這樣了好幾個回合,終於我贏了。我心裡洋洋得意,想:姜還是老的辣。就在這時,他也發過來一個轉球,雖然那球有點拐彎,但我還是果斷的扣了下去,扣中了,我高興極了!我也想試試那種發法,我試了好幾次,不過都失敗了,我心想,劉暢不簡單哪!  

我們決定要打基本功,這項劉暢是拿手好戲。他發了一個球,我抽了過去,我覺得這個球他肯定接不着了,但是他確反抽了回來,我震驚萬分。  

我們這個班十幾個人,就有乒乓球打的這麼好的。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