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和蔣偉、吳畏去“天堂鳥”俱樂部打乒乓球。 

  比賽規則是贏了的繼續下一盤比賽,三盤兩勝制。 

  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和蔣偉的比賽。蔣偉先發了一個很低的球,我輕輕的把拍子往上一翹,球偏高的在蔣偉那邊着陸,然後輕輕跳起,將偉抓住機會猛抽一球,我向後緊退幾步,右手從右邊差不多45度傾斜打過去,球從蔣偉那邊的檯子上擦了過去,“王家齊1比0佔上風!”吳畏站在一邊乾脆裁判、解說員,一起當了算了。第二回合開始了,我發了一個旋球,蔣偉又抽一球,球打到了球網的最上面,幸虧他力氣大,球又彈到我這邊來啦,原以為蔣偉敗局已定的我這才慌忙地去接球,可是木已成舟,輸定了。“第三回合開始!” 吳畏手舞足蹈地在一旁喊着,我和蔣偉開始真功夫的比賽了,吳畏在一邊“哇”“唉呀”地亂叫,弄得我和蔣偉心驚肉跳地,比賽的最後,我已一個擦邊球險勝,吳畏上場了。 

  越到最後,球賽越緊張激烈,在這次球賽中,我受益匪淺:比賽還未結束時不要直接判斷勝負,要堅持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