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甲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旋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機甲旋風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旋風作文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我就玩機甲旋風,玩了一會我就被吸進去了。

  當我醒來時,我看見了科恩。克萊蒙帝司令,他對我說:是我把你帶來的。我說:你為什麼把我帶到這。他說:我們的世界來了一群怪物。我說:這是真的嗎?他說:是真的。我說:好吧,我幫你們打敗那些怪物。

  於是我和z戰隊指揮官米諾斯,向怪物的巢穴進攻。

  我們打了三天三夜終於打到了怪物的基地,怪物的老大說:“你們居然打到了我的基地,我要出秘密武器。”突然怪物的城堡變成了一個機器人,怪物老大就跳進去控制機器人,怪物老大說:“去死吧你們這些人。”怪物老大發射了一枚火箭炮。我們的戰士全部被炸死了。只剩下我和米諾斯,我們倆人拼盡全力打了一會機器人就被打爆炸了怪物老大就被炸死了。

  這個世界恢復了和平了,然後科恩。克萊蒙帝司令就把我送回我的世界了。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機甲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