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旋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旋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它有一雙大眼睛,黃白相間的身子,四條細長的腿,還有兩隻靈敏的耳朵。它是誰?它就是我的“小狗夥伴”——旋風。旋風是條狗,雖說不是我們家的,但是和我可親了!每當我在小區街道上喊一聲“旋風”,它就不知從哪兒鑽出來,來到我的跟前尾巴一搖一擺,像是對我的到來表示歡迎,然後往我身邊靠靠,或是舔舔我的手指,做出一副親昵的舉動。有一次,我和我的非常弟弟妹妹來奶奶家玩,看見前面趴着條狗,弟弟正要撲上去,我連忙攔住他,說:“別把它嚇跑了!我們逗逗它玩玩。”可它一見我們,正撒腿就要跑,我連忙溫和的一邊打手勢一邊說:“過來,過來。”它居然聽話的走過來了讓我摸,這出乎了我們的意料。 

  “旋風”這名字是我們三個給它取的,我一開始想:“要不要一它毛的顏色來取?”太俗氣!但後來發現,旋風跑起步來飛快,我想:“書上不是有頭奇怪的豬叫‘黑旋風’嗎?難道叫‘黃旋風’?”不那樣難聽!“要不直接叫‘旋風’算了!”全票通過! 

  旋風真是一條可愛的狗!

您正在瀏覽: 我與“旋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