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卡和點點之旋風星球之歷險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卡和點點之旋風星球之歷險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卡卡和點點之旋風星球之歷險記 標籤:星球之旅作文 星球歷險記作文 旋風作文 月球之旅作文

  人物簡介

  在29036890年裡,有兩個會使用特異功能的小孩,一個叫卡卡,一個叫點點。他們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他們還不知道一些災難將要在他們身上降臨。

  災難降臨

  今天是2036910年的第一天。今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孩子們興高采烈、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一路上歡歌笑語。卡卡和點點走在最後面。這時點點看見一雙恐怖的眼睛盯着他們。點點馬上用先知看破了它詭計,連忙說:“趕快用瞬間移動逃走呀啊!”“好”卡卡趕快說。他們倆一同使用瞬間移動,可是,一切都晚了。一股強風把他們捲走了。

  脫離人世間

  他們拚命使用特意功能,可毫無動靜,他們開始嗚嗚尖叫,可這股風好象有隔音功能,能不讓聲音穿出去。於是,他們拚命手舞足蹈,企圖叫小獃獃來救他們。另人驚訝的是小獃獃竟然連頭也不回。他們才發現,眼前是敵人用幻想波製造的。突然,點點和卡卡聞到一股非常臭的氣味過了一會他們就被熏倒了。

  來到旋風星球

  過了一會,點點從噩夢中驚醒。他正準備推醒卡卡,這是卡卡也被噩夢驚醒了,說:“好可怕的夢,電人,我……我們會不會死在這兒呀?”點點回答說:“不會的。”

  三頭火焰龍之戰

  這時一隻長着三隻頭的飛龍從天而降,火焰拖口而出。這時卡卡說:“光之魔法防禦罩,呀!!!”火焰打倒防禦罩又彈了出去,幸虧飛龍有翅膀,不然,他早就變成烤鴨了。飛龍也不甘示弱,開始發動連激波。點點使用雷電交加。卡卡使用火舞旋風第78界。兩股力量打到一起。把飛龍打個半死。點點興奮的說:“卡卡,再加把勁,勝利就在眼前了。”卡卡興奮說:“光之魔法熊熊烈炎。”只見飛龍大吼一聲化做一盆清水。

  機器人之生死之戰

  飛龍死後的清水化做三把五行槍,這時一大把機器人把他們包圍了。卡卡使用急速火焰流星錘,機器人老大不僅一個飛踢就把流星錘踢得粉身碎骨,還把卡卡踢得嗷嗷直叫。是機器老大身上的一股強大的氣息把他彈出去所造成的。機器老大說:“:去死吧!!!”這時,一個小女孩跳出來說:“住手!!!”小女孩邊說邊撒了一個煙霧彈,把點點和卡卡救了出去,點點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小女孩說:“我和你們一樣會特異功能,叫我甜甜就好了,時間不多了,我們趕快逃走把。”他(她)們剛要逃走。機器人就繽紛兩路,斷了他(她)們的前路和後路,使他(她)們進退兩難,而左右就是牆壁。而他(她)們的瞬間移動也不能使用了。這可是一大難處。點點惱怒了說:“你們打傷了我的兄弟,我要你們雙倍賠償,我跟你們拼了!!!”機器老大假裝說:“我好怕怕呀,有腫跟我在此比武。”點點剛要說好,甜甜說:“不要輕舉妄動,要冷靜、冷靜,明白了嗎?”點點的火氣漸漸平息了。卡卡的傷也漸漸癒合了。“怎麼了?難道不敢了?我給你們一個機會,那就是全部給我跪下磕十個頭,怎樣?哈哈哈哈……”這時,甜甜對點點和卡卡說:“我們一起使用必殺記。”甜甜使用冰龍出洞,卡卡使用長虹慣日,點點使用五雷轟頂。三股力量打到一起把機器人打的五馬分屍

  回到地球

  後來,他們齊心協力、萬眾一心的使用必殺計毀滅了這個行星。然後,他們乘坐泡泡飛行船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地球……

  “你好,森森!”戀戀她說,“森森,你為什麼會被費而特追殺呀?”、

  “我找我的主人——童心。”森森如實回答。

  “真是一隻老實的亞比。”曼曼說。

  “你們是誰,森森快回來!”一個小男孩跑過來。

  森森說:“主人,主人,我在這兒!是她們救了我。”

  那位小男孩看了看,說:“謝謝,我叫童心。”

  “我叫琪琪,她們分別是依依、曼曼和戀戀!”琪琪說。

  “主人,事情是這樣的……”森森說。

  “童心,童話山脈在哪?”曼曼問。

  “在童話小鎮的左拐處,在向前走,爬上半山腰就到了,我跟你們一塊去。”童心說。

  依依她們走啊走,爬啊爬,終於到了童話山脈。

  依依她們進入童話山脈后,取出童話石。

  童心問:“你們拿童話石幹嘛?”

  “是這樣的……”戀戀解釋。

  依依大叫了一聲,不知什麼時候,童話石到了卡爾斯手下第二大將哈魯其手中。

  “不好,趕快拿回來,童話石會召喚出童話之書,若一改,整個童話之星將會有大災難的!”童心說。

  說時遲,那時快,哈魯其拿出童話之書,用筆刷刷的寫,大笑說:“讓整個童話之星成為卡爾斯的實驗品吧!”

  童心用感應器感應后,說:“不好,哈魯其改動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快,去我家,我帶你們去白雪公主的故事裡!”

  依依她們走到了童心的小屋中,童心一念咒語,依依她們和童心便來到白雪公主的故事裡。

  她們一到故事裡,童心感應了一下,說:“完了,白雪公主沒有了惡毒的后媽,那她就無法遇見王子,從而無法找到了真愛。”

  “那可怎麼辦,難道要我們其中一個去嫁給國王嗎?”依依問。

  童心點點頭,說:“不過,還有另一種辦法哦!?

  “什麼辦法?只要不要我們其中一個分開,我們聽你的!”戀戀問。

  童心笑了笑……

  六年級:莎蘭

您正在瀏覽: 卡卡和點點之旋風星球之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卡和點點之旋風星球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