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旋風足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風足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被那陣陣朗朗悅耳的清脆讀書聲給敲碎,教室里一片歡騰。“下課嘍,下課嘍!沖哇,沖哇,沖!”耶!我們的小小足球隊要出發了!我們一同來到學校附近的一塊草坪上,躍躍欲試。 

  我們幾個隊員精神抖擻,聚精會神地注視着對方。對方不管三七二十一,似一支離弦之箭飛奔過去,我作為守門員,心跳得比活蹦亂跳的兔子還迅速。我死死地盯住那球,帶着衝勁猛撲過去,連人帶球翻了個大跟頭。對方氣得火冒三丈,直跺腳。 

  “鐺鐺鐺,第二回合開始!”裁判宣佈道。可對方卻風平浪靜,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對方使足了勁,搶到了球,把球猛一踢,足球宛如一顆流星,直射球門,我急得直冒冷汗,一疏忽,足球飛速地從我眼下射了過去,竟然射中了球門!我們慌得把牙咬得“咯咯”響。 

  緊張的決賽終於開始了!對方好像把第一回合的失敗與失落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的心跳得愈加快速了,好像安裝上了一個炸藥包,隨時有可能爆炸。剛開場,對方有名的“飛毛腿”猛一踢,足球像長了眼睛和翅膀似的,直衝向球門。我做出了接球的姿勢,球快進了,我縱身一躍,唉,可惜球從懷中溜了出去。“哎呀,真痛哇!”我定神一看,原來我的腿受傷了,好傢夥!皮也擦破了,血也毫不留情地流了出來.我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又重新上場了。眼看對方愈來愈強,被漸漸佔了優勢,可正在灰心之際,“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此起彼伏,呦!哪兒來的小觀眾?有小弟弟、小妹妹,呵呵,還有一個大個子的叔叔呢!這裡加油聲最激烈的要數大個子叔叔了,他面帶微笑,在給我們加油助威。你看那個扎蝴蝶結的小女孩?對,就是她!她迫不及待地站了起來,心情好像比我們還緊張。瞧!那可愛的小白狗,懶洋洋地躺在草坪上,好像對球賽並不感興趣。悠然自得享受着春天裡陽光的 沐浴。

  我雖然腿上剛剛負了傷,但我還是鼓足了勁,對方飛踢了一記球,來了倒掛金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來,可我鎮定自若,縱身一躍,抱過了球,生怕使它再次溜走。“耶,耶,耶!”勝利之歌響徹雲霄! 

  歡聲笑語洋溢在賽場上,洋溢在回家的小路上......

您正在瀏覽: 旋風足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風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