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棋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棋旋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最近正在刮一股"棋"旋風.可猛烈了!同學們做完了作業,便擺起了“棋攤”,雙方開始交戰,總是鴉雀無聲的,你盯着我,我盯着你,好象在戰場上一樣!  

  我最喜歡的棋就是五子棋了,一下課我就到處找人比賽。這不,羅**和我開戰了!他用黑子,我用白子。他先下了一步,唉,這一招好老套!於是,我擋在他前面。他神不知鬼不覺地弄了個“三星連環,我趕緊堵住。後來我實在沒有辦法了。隨便亂下一顆。“你這步走得好爛啊!”羅兔子發表了一下評論。“走開啊,誰叫你亂說嗎!”可是在羅兔子的指點下,我居然佔到了上風,殺得羅**堵都堵不贏了。這時候,我的同桌崔**把我們的棋盤拿走了,氣死我了!  

  “我的軍旗呢?我的軍旗呢?”後面傳來了一陣陣的牢騷聲。一定是歐陽**,他一定是要輸了!”於是,我去看他們下軍棋的。殺呀!王**用一個司令,殺得歐陽天昏地暗。“啊!我的軍旗!”歐陽反敗為勝,殺得王片甲不留。歐陽驕傲起來:‘哈哈!誰能打敗我!”我能!只見一股黑色的旋風,謝**出現了。真是強中更有強中手啊,不到5分鐘,歐陽敗下陣來。  

  再看下圍棋的,一個個全神貫注,連大氣都不出一口,眼看棋盤都快沒有位置了,還沒有分出個勝負。最後,他們下成了“永遠也下不完”的棋,只好重來。下象棋的,一個炮走到士面前,而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把士走開,於是,將軍只好乖乖讓開了。可是那個同學不死心,不服輸,硬要重來。唉!  

  瞧,我們班的"棋"迷們!真是愛棋到了極點!不過,多下棋,我們的大腦才會更靈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棋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棋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