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寶“魚豆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魚豆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俞東甫綽號“魚豆腐”。其實他很討厭這個綽號,但我們在下可是一起叫他:“魚豆腐!”他卻會很高興得轉過身,大笑:“哈哈,快看!一群豬在念乘法口訣——壯觀!” 

  “魚豆腐”這個綽號原於他的名字——俞東甫,魚豆腐是火鍋里一種很好吃的食物。 

  有一次,我臉上生出了一粒一粒的小痘痘,我擔心地看着鏡子……忽然,我們班的女強人李麗跑來說:“歡迎加入‘戰痘族’!有一天,你一定會戰勝痘痘的!”這時候,“魚豆腐”的臉從鏡子里冒出來。該死!我和李麗的話都被他聽過去了!我在心裡埋怨道。“哈哈哈!快看!我們的漂亮仙子也長痘了!”(他也是小荷上的,我告訴他這個網址的,他知道我的網名——漂亮仙子) “魚豆腐”開始叫人了!我生氣極了,沖他大喊:“我們長痘都比你們!好像你這種小人精,一輩子也長不出痘來!”可這時他也生氣了,說:“哼!你可別小看我!說不定啊,我哪天在一夜之間滿臉都是痘,我……我嚇死你!”這下卻把我們逗樂了,在場的女生都趴在桌上笑啊笑,眼淚都笑出來了。我想:如果我們班沒有“魚豆腐”,不知道會少了多少笑聲。 

  不知什麼時候,“魚豆腐”又開始學皇帝了!也許是因為古代的電視看得太多,又可能是因為和他媽學的(他媽是導演)。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排隊,體育委員說了一聲:“男同學第一組排隊!”他就衝上去,繞着教師轉了幾圈,最後,體育委員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魚豆腐”往門外一推,他馬上說:“快!快護駕!”我們笑得都肚子疼了。還有一次,“魚豆腐”犯了錯,老師讓他認錯,他說的話差點沒讓老師昏過去:“朕知錯了,朕以後再也不敢了……” 

  毫無疑問,“魚豆腐”背負着娛樂大眾的重要使命,只要有他這個活寶在,班上就有止不住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活寶“魚豆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魚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