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活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活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那兩隻活寶又打架了!真討厭哦! 

  那兩隻活寶就是我的小倉鼠。我給它們取了一個名字:白 倉倉、銀 鼠鼠。 

  嗯,名字搭配的挺好的,但倉倉和鼠鼠“感情”並不好。“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我現在聽到這聲音就煩!我知道,這兩隻活寶又打架了! 

  話得說到那一天:我正在屋裡寫作業,倉倉和鼠鼠的籠子在屋外,我突然聽到一陣吱吱吱吱的聲音,我忙跑出來。看見了鼠鼠正在抱着倉倉的頭,倉倉白白的身體不停地扭動,發出吱吱吱吱的呻吟,我不忍心,使勁拍了一下籠子,說:“死鼠鼠,你怎麼老是欺負倉倉吶!你是不是“仗胖欺倉”呀?!”鼠鼠抬起頭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倉倉趁機跑了。 

  它們的活寶事件還不止那麼多,打架的姿勢也不止那麼多,只是:每次打架必須我吵它們一頓要不的話就打個不停而且每次打架總是是鼠鼠欺負倉倉! 

  唉,這兩隻倉鼠真讓人操心,到現在,我還在絞盡腦汁地想着如何不讓他們打架。

您正在瀏覽: 兩隻活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