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寶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活寶妹 標籤:活寶作文

  我有一個調皮、幽默、活潑和我同樣高、性格像男孩子一樣卻從來不叫我姐姐的妹妹!她只小我兩個月,名叫劉娓迪,因為性格像男孩子,所以我和姐姐常常叫她“迪哥”!帥氣的短髮、圓圓的臉蛋、炯炯有神的雙目、眉毛中間還有一顆“美人痣”、笑起來,嘴角上還露出一對小酒窩。在大街上你一定一眼就認出“迪哥”來!七月中旬,媽媽就接她和姐姐來我們家玩了。愛笑、愛玩、愛運動的她,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娓迪可是出了名的“體育健將”,她在雙流縣的乒乓球比賽中得了第一名,成都市的比賽中得了第二名!記得上次放假時,和她一起在她們學校里比賽乒乓球,想和她一較高下的人都排着隊呢,可我們真是自討苦吃,只有撿球的份兒!她還經常奔赴她的體育競技賽!每次都是興高采烈地出去,大汗淋頭地回來!彷彿運動像吃飯一樣,成了娓迪不可缺少的事情!“百事通”這個稱號對娓迪來說,可真是當之無愧呀!每天的晚餐時間,就是娓迪的新聞發布會!大事小事天下事,她都同我們津津樂道!

  娓迪可是個名副其實的“笑星”這不,晚上我們一起來玩鬥地主,娓迪可謂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敗得一塌塗地!這時,娓迪發威啦:“看我施展‘乾坤大挪移’,把我的霉運全移給你們!”接着,她又像打太極一般:洗牌、馬牌、看牌、看牌、胡了!“嘿嘿!我已經將霉運移出來啦!再分給你們!”於是,她又來到每個人的身後,扭扭屁股,彎彎腰!我們看着娓迪這場幽默風趣的“演出”和她那搞怪的動作,都笑得前仰後合!

  這個“活寶”妹,雖然是女孩,但沒有女孩的文靜和矜持。卻把頭髮剪得短短的,整天活蹦亂跳、嘻嘻哈哈,倒是沒有“站如松,坐如鐘”的姿態,尤其是那“驚天地,泣鬼神!”的笑聲,“啊哈哈哈!”真讓我不得不向她豎起大拇指!真可謂“迪哥笑一笑,地球跳一跳!”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她,但娓迪那男孩子的模樣和動作,又常常引起一些趣事!那天下午,我正在窗戶上看着風景,正巧她剛打籃球回來,一手抱着籃球,一手擦着頭上的汗,這時,門口的一個女孩一手指着娓迪一邊對身旁大概三、四歲的小女孩說:“瞧!哥哥打籃球回來了!”“啊?”娓迪一聽,羞紅了臉,連忙跑回家了!

  娓迪可是傳說中武林大會的重量級人物,她學過跆拳道,會下腰、在雙腿不彎的情況下雙手摸地,還會翻筋斗!誰要是吃了雄心豹子膽,惹火了她,“老虎不發威,你當俺是病貓?”下場就是“迪哥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不過這位武林高手脾氣相當好,大家都喜歡和“迪哥”交朋友!

  我的妹妹有着男孩兒的性格,但卻活潑可愛!快來和她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活寶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