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文具盒。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去西安玩時,姐姐買給我的。 

  我的文具盒全身呈粉紅色,像手提包一樣,是用既漂亮而又柔軟的布做的,上面還綉着一幅精美、漂亮的圖畫。圖畫上綉着一個長凳,長凳上面坐着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正在認真的讀着一封信,非常漂亮、非常精緻,我非常的喜歡。 

  這個文具盒既有它的優點也有它的缺點。因為這個布做的袋很大、很結實,放五、六隻筆都不覺得多,可就是喜歡弄髒,這讓我非常的苦惱。 

  這個文具盒有三個大袋和一個小袋,看起來像個胖胖的娃娃似的,但是它們的用處可大呢!第一個用來裝圓珠筆芯和鉛筆芯,第二個用來裝圓筆和鉛筆,而第三個是用來裝尺、橡皮擦和修正液之內的東西。最後一個小袋則是用來裝小紙片。而小紙片的功能是把每節課的內容記錄下來,然後放在小袋裡,把小袋裝的滿滿的。怎麼樣?這個文具盒不錯吧!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很羨慕也很心動吧!不要緊,明年我帶一個送給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