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邱熙的生日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熙的生日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邱熙的生日會

 廣東省深圳市 育才一小四(6) 李旭光



  今天,是邱熙的十歲生日,他邀請我們下午三點到學校門口集合。在學校門口等了半天終於等到了秋熙,於是我們乘上了邱熙家來接我們的車一路歡歌笑語的走了。

  到了邱熙家我們乾的第一件事就是游泳。我們換了游泳衣便下水游泳了。到最後我們一致決定玩貓抓老鼠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一個是糧食區,一個是老鼠的基地(到了基地貓不能抓老鼠),老鼠去偷糧食,只要偷滿了十次就能贏。貓就負責抓老鼠,抓到所有老鼠就贏。就這樣大家窮追不捨,你追我趕整整玩了一個小時。

  保姆來叫我們回家吃生日大餐了。我便匆匆忙忙的收拾好了東西回家。邱熙家住二十五樓是樓頂,我剛進門擺在眼前的就是一排古物,在是陽台可以看到整個濱海大道壯闊雄偉。和紅樹林蔥蔥鬱郁。

  接着就是我們的燒烤大會,我們跑到邱熙家的第三層大陽台燒烤。在歡笑與歌聲中很快就到了九點鐘,生日結束的時間。我們都流連忘返不想走。

您正在瀏覽: 邱熙的生日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熙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