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河,是人們游泳的好地方。以前我清澈無比。我的身上還有好幾條小魚仔嬉戲。

  可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命運。一天我發現有幾個小孩在我身邊野餐,可最後收垃圾時,眼看50米內就有一個垃圾桶,可他們還是將垃圾到進我的體內,我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可是我的希望破滅了,人們把污水排到我體內,甚至還有人把大批量的垃圾放到我體內。我從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河,這都是為什麼!為什麼!

  我再也見不到小魚的蹤跡,或許他們已經死了吧。漸漸的,人們把我排入無邊無際的的大海里,人類們你們污染我已經不對了,請不要再污染我的同伴。

  如今我已經變得渾濁不堪了,我的身體都是黑色的。因為我的到來是大海里死了好多生物,因此我感到很內疚,我哭嚎,我憤怒,可人類沒有對我產生一絲同情,我請求人類不要放污水了,我求求人類救救我,可人類放污水的行動沒有停止。

  在此我對人類提出忠告:“保護環境吧,不要毀滅地球——如此美麗的家園”

  北京海淀區雙榆樹一小五年級:楊思遠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