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乒乓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乒乓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李老師那兒得到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們班將舉行一次乒乓球比賽。消息一傳出,就有不少人踴躍報名。大家都特別期待比賽的到來。

  比賽還沒開始,賽場外就已人山人海。參賽選手陸陸續續進入賽場,比賽正式開始。

  首先上場的是周承煜和陳仁傑。周承煜不費吹灰之力將陳仁傑擊敗。接着青雲直上,連續擊敗好幾名強敵。和賀紹斯交鋒。

  賀紹斯素有“國球先鋒”之稱,在他面前,周承煜是凶多吉少。賀紹斯得意洋洋地揮舞着球拍,周承煜則胸有成竹,巍然不動,儼然一副泰山崩於前而不動容,驚雷響其後而不改色的樣子。

  隨着一聲哨響,賀紹斯發出一個難度極高的轉球,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古人云:“從古驕兵多必敗,從來輕敵少成功。”果然,周承煜往右一接,賀紹斯措手不及,沒接住,1:0。旁邊爆發出一陣歡呼。賀紹斯輸了一個球,仍然不以為意。結果發了一個空心球,2:0。賀紹斯開始心慌了,結果又沒有接住。3:0。周承煜獲勝。老師給前三名發了獎品。

  這是一次有趣的乒乓球比賽,同時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驕兵必敗。

您正在瀏覽: 一次乒乓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