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老師十分熱愛工作。她經常把那些題沒弄懂的同學在放學時留下來,幫他們補習。即使他們實在弄不懂,周老師也決不灰心,一定要把他們教會。有一次,我有一道題錯了,周老師就把我留下來,耐心地幫我講題。我弄懂后,她還特意再出了這樣的題給我做,幫我鞏固這類知識。每次周老師從教室里走出來,總是一手粉筆灰。原來她是在給同學們講題呢。

  記得有一次,我有道題不懂,就打電話去請教周老師。此時已經夜裡十點,在周老師幫我解題時,我隱約地聽見“刷刷刷”的批改作業聲:有時批改聲很順暢;有時在批改聲中,忽然停頓下來,我想,這個同學應該有一道題錯了吧。你說,周老師是不是一個敬業的好老師?

  前不久,我們班裡的兩位同學因一點小事而爭執不休,還差點打了起來了呢!周老師聽聞后,連忙過來勸架,安慰了那位受委屈的同學,批評了那位不講理的同學,還告訴我們不能向兩位同學一樣,因為一點小事就爭吵起來。周老師讓兩位同學的手又握了起來,讓微笑又重新掛在了兩位同學臉上。周老師就是這麼一位這麼有愛心的好老師。

  周老師不僅熱愛工作,還是一位有愛心的好老師,我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