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一生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往事,但是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往事使我逐漸遺忘。可是卻有一件事情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它將是我終身受用不盡。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午後,我踏着輕快的步伐懷着着開心的心情來到學校。只見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背影,是誰呢?我冥思苦想。我於是上前走了一步,原來是我的老朋友--浩東。老朋友走了過來向我大聲招呼說:“走今天我請客,順便繳點小賣部的東西。”說干就干,於是我們走進了小賣部,環顧四周只見沒有人發現,我於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拿放進口袋,湊到他耳邊說:“OK。”兩人緩緩離開,在學校里我們兩個裝的若無其事,絲毫無人察覺。 

 可是天有風雲不測,這件事情被老師查了出來,老師火冒三丈把我們兩個罵得狗血噴頭。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老師的批評是對的。老師,您像媽媽一樣,教我們做人,關心我們,幫助我們。我們今天卻做出這種事實在太令您失望了,從今天是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彌補我的錯誤。 

 所謂:知錯能該善莫大焉,終於經過我的努力期末考試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