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一年又一年的飛速過去了,我隨着時間老人的腳步也慢慢長大了,但是我永遠忘不了2005年那個冬天一個下着大雪的下午。 

  那一天,外面的風象發瘋了一樣,在狂風的怒吼中,天上烏雲壓頂,就像一個黑鍋盔扣在頭上,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狂風的卷裹下四散飛舞。放學了,我走出教學樓,門外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只見那個人,頭髮上沾滿了雪花。也許是站的時間長了,她的衣服上布滿雪花,簡直是一座雪的雕像,她脖子上圍了圍巾,在寒風中還是顯得有些瑟縮,--是媽媽,“媽-媽-”,“媽-媽-”,我飛快地跑了過去。媽媽見我來了,立刻說:“兒子,冷不冷?快,快,把大衣穿上。”媽媽邊幫我穿大衣,邊給我拍着雪,我望着媽媽那雙凍得通紅通紅的手,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淚刷的一下涌了出來! 

  時光飛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大雪的下午。正是那一刻,我感受到母愛給予我的那份溫暖,那份足以熔化大雪的溫暖,也正是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擔負的回報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