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青城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城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媽媽帶我去秀麗的青城山玩。

  青城山是我國馳名中外天下第五名山,青城山山林幽柔,古廟幽靜,山花幽香,鳥鳴幽趣,亭閣幽雅,溪流幽清,“以天下之幽”而馳譽海內外。

  我們走到青城山前門,看見一座很雅緻的山門,山門頂上有許多美麗的雕像,最好看的要數哪吒了,它腳踩風火輪,手拿乾坤圈,身上披着混天凌。它那威名赫赫的樣子立時呈現在我的眼前,使我想到了它那神通廣大的本事。

  我們走進山門,一陣微風吹來,我們踏上了一條彎彎曲曲又很窄的林間小路,只見小路兩旁有許許多多鬱鬱蔥蔥的參天古樹,這些樹那麼筆直、挺拔、粗壯。往上走,耳邊不時聽到林間鳥兒嘰嘰喳喳的聲音,那聲音多麼優美、動聽,多麼有趣,好象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

  青青的山水順着小河溝緩緩地從山上流下來,遇到懸崖峭壁時就成了一道小水簾,飛濺起的水花是那麼潔白無暇、晶瑩透亮。我用山水洗手,頓時感到山水十分刺骨。一路上不時也可以看見一些美麗的花,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有紫的……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爬到了上清宮了,這是青城山的最高處,站在山上,俯視山下,真是林海莽莽、雲霧繚饒,宛如人間仙境一般。下山時,我們坐索道下來,坐在上面讓人心驚肉跳的,再上面我可以看見群山環繞、雲霧繚繞、鮮花盛開的青城山全貌。

  這就是秀麗的青城山,有機會你已去游一游吧。

您正在瀏覽: 游青城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