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青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城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還沒到青城山,我和家人就看到了這個醒目標語。不遠處,巍峨雄偉的青城山矗立在我們面前,它的輪廓清晰可見。一望無際的山崖聳立着,它高高地,尖尖的,就像一座高塔,直插雲霄,我能隱隱約約看到鬱鬱蔥蔥的草木,車子行駛在蜿蜒又崎嶇的公路上,綿綿細雨喚起漫山雲霧,山峰在裊裊雲煙中若隱若現,更顯得雄偉險峻,讓我覺得它是那麼神秘,那麼美麗。青城山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啊!

  終於到了山腳下。不能光看青城山的表面,更要去感受它裡面的風韻。這裡果真吸引了我,雖然災后重建還不夠全面,但是這只是其次,並沒有破壞我的好心情。

  山青水秀的青城山到處可見溪水。它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來,時而急,時而緩。當溪水從高處流下來時,如小瀑布一般,飛濺起團團水霧,留下圈圈圓圓的水波,似舞蹈者輕盈地旋轉,溪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溪底的沙石。溪水淙淙流淌着,那“咚咚咚”的水聲,好像有人彈奏的樂曲,忽高忽低,時斷時續,“嘩嘩嘩”的若是一根看不見的琴弦,撫愛着這美麗的青城山。我撿起一根竹竿,順着河道走着。哇!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的詩句讓我脫口而出,它飛快地衝下來,像一條潔白的玉帶,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水珠似一顆顆珍珠,散落着。在炎炎夏日中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清爽,使我飄飄欲仙。

  夜幕降臨了,瓦藍的天空似被潑了桶漆,一下黑起來了,婉轉動聽的鳥聲,“吱吱”的蟬鳴聲,“呱呱”的蛙鳴聲……響徹天空。在這寂靜的深山老林中,顯得格外可怕。仰望天空,繁星點點,在漆黑的空中閃閃爍爍,有的亮,有的暗,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迷迷茫茫的空中。大地已經沉睡,除了微風輕輕吹着外,沒有任何刺耳的聲音了。青城山在浩瀚的星空的包圍下,顯得十分寧靜。

  我愛青城山,它依然美麗!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您正在瀏覽: 游青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