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人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簡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個 人 簡 歷 

  在田林第四小學的五年級一班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她樂觀向上、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那就是我——黃家瑋。我不僅是老師的好幫手,還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善於表達的我在語文課上清脆悅耳的朗朗讀書聲使大家記憶猶新。學習態度認真的我能仔細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活潑開朗的我喜愛文體活動、熱愛自然科學。認真負責的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詞彙豐富的我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如:小學至今,曾多次作為班、系、校等單位代表,在大型活動中發言。樂於助人的我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如:在同學中,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同學中有較高的威信;善於協同。勇於迎接新挑戰的我每次都會參加各類比賽和競選。不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我只希望“發揮到最好”。我只相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心靈手巧的我樣樣精通。遇到困難時,我能堅毅不拔。工作辛苦時,我能吃苦耐勞。我憑着“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堅強信念,不斷向學習的高峰攀登,勇於創新,樂於實踐。身為鼓號隊指揮的我在每周的升旗儀式上,帶領着所有鼓號隊隊員演奏曲目,這讓我十分自豪,並使我更有信心去勝任這個眾人期盼的職位。興趣愛好廣泛的我喜歡畫畫,吹笛子,跳舞……我最擅長寫書法。從小就意志堅定的我2003年便與上海市靜安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學習書法,指導老師為趙姍姍。學書法使我更好的懂得了審美,讓心靈去感受身邊的人和事。刻苦練習書法的我,經過六年的不斷努力和學習,終於在今年的2月春節,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維多利亞歌劇院參加“相約中國節”2008墨爾本春節文藝晚會暨澳大利亞中國年開幕盛演。這讓我感到十分榮幸。我會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