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谷探險(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谷探險(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子琳、萱萱、智聰、壯壯是四個好朋友,他們都是膽大的孩子,經常結伴去別人怕的要死的地方探險。

  一天,他們聽美美說:“聽說郊外有一個叫鮮花谷的地方,別看鮮花谷這個名字好聽,但是那裡的花兒都是有毒的,而且還會攻擊人,大家可千萬別去那兒玩兒。”子琳他們聽了,立刻來了興趣,準備星期天去鮮花谷探險。

  到了約定的地點,他們四個都到齊之後,就帶着各自的裝備上路了。他們越走路越陡,子琳和萱萱兩個女孩都走不動了。他們艱難的往前走,過了幾個小時,他們終於走到了一個有鮮花和小溪的地方,他們知道這裡就是鮮花谷了。

  “這裡好美啊,一點都不可怕。”子琳說。

  “美美不是說這裡的花有毒嗎,大家可不要看花兒好看就去采啊。”智聰說。

  到了中午,他們拿出各自帶的食物,開始吃午飯。壯壯吃的飯可是智聰的兩倍,不一會壯壯帶的食物就吃完了。壯壯開始尋找蘑菇,他希望在鮮花谷找到幾個美味的蘑菇。“咦,這個蘑菇真好看,肯定好吃。”“住手!”智聰阻止壯壯采蘑菇。

  智聰用手往上抬了抬眼鏡,說:“書上說越是鮮艷的蘑菇毒性越大,咱們試試看吧。”於是智聰抓住一條毛毛蟲,把它放在蘑菇上,毛毛蟲立刻開始吃了起來。不一會,毛毛蟲突然從蘑菇上掉了下來,不動彈了。“毛毛蟲因為吃了有毒的蘑菇死掉了。”“謝謝你,智聰,要不然中毒的就是我了。”壯壯笑着說。

  大家開始意識到鮮花谷這美麗的背後隱藏的危險,所以都不敢輕舉妄動了。他們謹慎的邁着每一步,繼續向鮮花谷進發。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村五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鮮花谷探險(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谷探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