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到鮮花以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鮮花以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雙手微微顫抖,有些猶豫的接過了鮮花,她聞着鮮花的芳香,覺得裡面包含着一種奇異的力量,使自己身體里有着無限的動力。

  從此,她更加努力的訓練,比賽開始了,女服務員在電視機前深深的祝福着。而台上的她跳得就像仙女一般、像天鵝一樣美麗。在最後,她成功的當上了雙杠女王!她心中充滿着無限的感激,因為,要不是女服務員的那一束鮮花,她就不會贏得這一次的榮譽,當他在機場又碰見了那一位女服務員時,她主動上去,對這女服務員說了一聲她發自內心的“謝謝。”這也許是她這一生中最真誠的一聲感謝的話語,女服務員又獻給了她一束鮮花,對她說:“你不用感謝我,其實,幫你贏得比賽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這束鮮花,是為你的成功和努所獻的鮮花。

  五年級:~戰&魂~

您正在瀏覽: 收到鮮花以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鮮花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