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使我懂得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使我懂得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蕭蕭,葉,被風吹得在空中打起了轉,最終,依偎於泥土之上。我像個木頭人,呆了,怔怔地走着走着。淚已經幹了,哭,了不必了。此時,麻木,才是唯一的發泄方式。 

  麻木過後,傳來的是一陣陣徹骨的疼,考試的失敗,是我不屈地問自己:你輸了嗎?這次考試你失敗了嗎?不!不!我沒有!我瞪着眼,瞧着老天,雙手握拳,不甘地吼道,但一想起那令人痛心的成績,淚,又涌了出來,劃過臉,滴到了地上,同時,也滴到了我的心坎上。走!我帶着苦笑,大不會到了家中。 

  不出所料,晚上告訴爸爸媽媽成績時被打了,而且打得很兇,我又哭了,撲到自己床上,悶悶地...哭了...淚,浸濕了枕頭......半夜醒來,想起作業和明天的考試,我又在書桌前複習,為明天的考試做準備......累了,抹一下汗,卻怎麼也撫不平眉宇間的憂傷...... 

  第二天又是考試,我吸取上次考試失敗的教訓,認真審題,細心做題,做完了檢查幾遍,打了下課鈴才交,同時也帶來了隱隱不安。 

  第三天試捲髮下來了,我考得不錯,手捧試卷,我又哭了,這是釋然的淚!這是喜悅的淚!透過淚光,我懂得了“有付出才有回報”這個道理,回想那次失敗的考試,我勾起了一絲苦笑,誰讓我沒付出努力過?回想這次的考試,我越發越清晰的感受到“有付出才有回報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使我懂得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使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