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祝你節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祝你節日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我想為你唱支歌,歌頌你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但女兒很無能,沒有那麼好的歌喉; 

  媽媽,我想為你畫幅畫,描繪你這麼多月來對我的關心與疼愛,但女兒很無用,沒有那麼好的技術; 

  媽媽,我想為你寫篇詩,讚美你這麼多天來對我的辛勤教育,但女兒還得對你說抱歉,我沒那麼好的文采。 

  但是,媽媽在你的節日到來之前,我要第一個祝福你,為你送去我最最最最真誠的愛;我要親手把我做好的康乃馨放在你的床前。 

  媽媽,我最鍾情於流星雨,我曾對你說過:‘流星雨有求必應’,我願意等到流星雨慢慢地劃過天際,守在星空之下,默默地許下在內心珍藏很久的願望,讓它載着我的祝福在你枕邊,伴你三百六十五天,我會把您的名字刻在星星上,永遠得到它的眷顧。 

  我合上雙手,向上天虔誠得禱告,願媽媽 

  永遠 年輕幸福| 

  事事如意| 

  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祝你節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祝你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