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開學前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開學前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90213周記)開學前的夢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1世紀作文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翻來覆去地睡不着,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學校的樣子。同學們有沒有什麼變化,有沒有新的同學。還幻想着校園通過改裝是否變的更加美輪美奐……。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 

  我一進校門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清香,看到了一個與昔日不同的校園,樹上隱約傳來陣陣鳥鳴聲,彷彿鳥兒也學着我們讀起詩來,草叢中小草退了黃色的膚色,變得精神飽滿,看上去更加生機勃勃了。草兒還隨着暖洋洋的春風搖擺起來。喲!這不是老同學嗎!過了年變得聰明了,讀起課文來有聲有色,在老遠就能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來到班級里,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心想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往日常被老師批評的我們怎麼也那麼安靜了。原來是茅老師在斥責我們。看茅老師臉上沒有一絲笑容,看上去好像很嚴肅。還沒等我坐下,就聽見老師大怒一聲,本來就膽小的我臉色一下子變白了,好像心跳都快要停止了,天空好像一下子也變得灰塵塵了。只見茅老師用眼睛一刻不停地看着我,眼神好似一把把利劍向我刺來,那一剎間我從夢中驚醒過來,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 

  第二天上學時,心怦怦地跳,希望惡夢不要成真,來到班級里,老師如同父親搬地對待我,心想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開學前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開學前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