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重學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重學毛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90213周記)重學毛筆 標籤:學毛筆作文 學毛筆字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今天我又重新去單老師加去學毛筆字,我已經1年沒去練了,對毛筆字有點陌生了,我發現了以前在牆上的書法字。那是我們寫的非常好的書法字和圖畫,那些字猶如龍飛鳳舞,字的位置都放得很好,我想了一下,想到我寫過了一張,非常好的,可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1年多了再次回來,可是我的那篇高級傑作到現在卻還沒出現在牆上,單老師也不是全放我們“超高級的書法作品”其實單老師更喜歡畫圖畫,他在牆上掛的畫猶如真的一樣栩栩如生,可是一問那些居然只是一些學生作品,那些圖畫都很有創意。 

  一上樓我發現以前和我同班的幾個都走了不過又來了好幾個新的,他們看見我覺得又來了一個新的還在我面前吹牛,我們都很頑皮老是上串下跳的,一會兒去玩毛筆,一會兒又去“比武大賽”我們都很快了,只有女生在入迷的和自己的好朋友聊天。 

  到了寫字了單老師就給我們寫1-2張字讓我們注意點什麼,可是有些人不是在聽老師講課,而是正全神貫注的等老是寫完了搶來賣錢。可是他們都互不相讓要不平分要不就把紙撕成碎片誰也別想得到。 

  這就是我去的書法培訓班,是多麼有特色啊,希望大家也來學書法啊。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重學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重學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