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上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一到就把寒冷的冬天剛走啦,給我們帶來了春天的曙光。我們經常提起春這個名字就會感到十分的溫暖。我們把沉甸甸的棉襖脫了下來,穿上了既輕便又簡潔的短袖。天氣也變得晴朗了,太陽反射出一絲絲溫暖的陽光,讓人感到春天的一絲絲暖意。 

  燕子聽到了春的呼喚來到了這裡,冬眠的動物也聽到了春的呼喚也從冬眠中醒來。花兒長出了花苞正在緩緩地成長,有的長出了花瓣,有的正在長出小葉子,有的還是花骨朵而呢!他們正在搶奪是“百花之王”柳樹妹妹正在湖邊欣賞自己美麗的頭髮,彷彿正在誇獎着自己美麗的頭髮,好像天上的仙女下凡一樣美麗。春天到處都是生機我們走到一個小池塘邊,咦?這一個個黑黑的小點是什麼?哦,原來是小蝌蚪呀,好可愛呀!一個個都小小的,滑溜溜的多像他們的媽媽,撿來一定是有名的音樂家。 

  春天可不像其他的季節一樣,她是四個季節的開始。它象徵著美好和生機,春天像一個農民在田野里潑灑着種子;春天像一位粉刷匠着綠色的油漆,在城市,在鄉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刷上了綠色的油漆,到處充滿了綠色。 

  春,我愛這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