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同學聯誼會上的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學聯誼會上的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來賓丶老師丶家長們:

  你們好!帶着五月鮮花的馨香,六月說過的芬芳,我們來到了這裡。你們用愛搭建的舞台,收穫的快樂,在我們心中蕩漾。

  在這裡,我們似一粒種子,尋覓到最適合生長的土壤。你們的寬廣胸懷丶無私的奉獻,讓我們獲得了信心丶積蓄了力量。創作的筆,再此生根;成功的微笑,盡情綻放。

  在這裡,我們如自由的鳥兒,尋找那更遼闊的天空。你們的指點丶關愛,為我們的靈感插上飛翔的翅膀。靈動的文字,如朵朵白雲,漂浮在碧藍的天空;涌動的情懷,如涓涓溪流,匯聚到無邊的海洋。

  願我們的感激之情,化作一首首攜永的小詩,撫平你們額頭上的道道皺紋;願我們的深深敬意,融入一支支動聽的歌曲,伴隨度過你們的日日夜夜;願我們的感恩之情,匯成涓涓細流,流入你們永遠為我們敞開的心房,

  再多的語言,也中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奮鬥努力,才是最好的回應。請相信,今天,你們的點滴付出,我們都會牢記;明天,努力拚搏的我們,會開創屬於自己的廣闊天地。

  謝謝你們!

  二實小五年級:楊道平

您正在瀏覽: 在同學聯誼會上的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學聯誼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