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美在我們身邊,內容:分探索美、創造美、傳遞美和和諧美四個章節慢慢拉開大幕,每一章都那麼感動人,姥爺姥姥和我都被感動得落淚了。讓我最為感動的是《和諧美》這一章節。授課老師是中國男子體操隊隊長陳一冰。講的是中國男子體操隊在倫敦奧運會上靠團隊的力量,絕地反擊,以零失誤奪得金牌的故事。

  劉大成哥哥就是一個表率:他能用各種東西吹出美妙的聲音。比如說:樹葉、針管等物品他都能吹出美妙的音樂。

  接下來,奧運冠軍的大哥哥們與小朋友們一起玩了一個小遊戲,六個人分成兩個隊,以各種不同的姿勢傳遞果凍,這是一個要靠團隊的力量才能取勝的遊戲

  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我知道了團結的重要,我更知道打造一個強大團隊的重要。

  冰心老人曾說過:“美的真諦應該是和諧,這種美在人身上,才造就人類的美!”

  五年級:卡拉奇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