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美妙的幸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美妙的幸福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6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街上遊玩。我在街上看見別人纏着媽媽買玩具,他媽媽不給他買玩具,帶他走了。  

  過了一會兒,我也要求媽媽買玩具,媽媽親切地說:“孩子,只要你幸福,我什麼都買給你。”我心裡特別高興。  

  還有一次,隔壁鄰居的兒子找我踢球,媽媽很快答應了,我們盡情地踢,玩得特別高興。  

  我還跟媽媽講:“我最痛快的一次是在南康玩,那裡什麼都可以玩,我騎了玩具馬,坐了玩具汽車,這一天,我是最幸福的一天,我玩得真高興。”  

我聽了媽媽講,就知道了什麼是幸福,但我知道要創造幸福只有靠自己,將來還要為父母創造幸福。那樣才會得到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美妙的幸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美妙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