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崇拜者——林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崇拜者——林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熱愛體育運動的人。像足球巨星貝克汗姆、籃球飛人喬丹和跨欄高手劉翔,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羽毛球選手——林丹。 

大家一定不熟悉羽毛球這項運動吧!告訴大家,羽毛球不僅要比身體素質,更要比雙方的戰術和技巧,可是,真正的國際高手對決的時候,雙方的技術都不相上下,這下就要憑心理素質了,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意志力,這些才是羽毛球比賽勝負的關鍵。 

要問我為什麼喜歡林丹,就是因為他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就像他的短髮一樣,左手握拍的林丹在比賽場上步伐靈活,扣殺犀利,每當林丹一板扣殺后就如同颳起一陣猛烈的颶風一樣讓人望而生畏。除了天生膽大以外,林丹還極富表現慾望,當對手重殺的時候,他就會猛的一躍,飛身救球,只要球不落地,林丹總是拼住了勁兒。而且,每打出好球,他不是用球拍直指上空,就是輕快地小跑一周,有時還會向支持他的球迷叫好。 

林丹用自己的實力給國家創造了榮譽。而我也是一名羽毛球選手,我更希望以後也能成為像林丹這樣的體育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崇拜者——林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崇拜者——林丹 暫無評論